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6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06-04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编辑:何岩

为了引导学生们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于3月4日分别在英才校区、金河校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子一同观看了雷锋纪念短片,那些珍贵的历史影像和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让人仿佛穿越时空,亲历了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的故事激励着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和抹布等清理工具对教学楼路边垃圾、楼梯扶手、湖边树林进行了仔细清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擦亮”校园形象,展现了文艺学子的青春活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紧紧围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学生自觉以雷锋为榜样,生动反映我院学子们昂扬奋进、忠诚担当、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他们用青春的力量扛起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旗帜,用实际行动不断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

上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二)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