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6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06-04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线上电子竞技娱乐赛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  编辑:何岩

为丰富学生封闭式管理下校园文化娱乐活动,让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共同抗击疫情,11月2日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英才校区分团委组织开展“和平精英”电子竞技比赛,本次比赛严格遵守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在本宿舍通过线上方式参赛。

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赛场上的选手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本次和平精英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比赛中,各支战队充分发挥队伍特点和地形优势,仔细观察对手的动向,及时与队友进行沟通,让我们充分见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参赛选手们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完成了本次对战,真正体现了“比赛不是敌我交战,而是友好往来”这句话。

本次和平精英电子竞技线上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们充分领略到了每位选手的热情与实力,更是体会到了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我们面对当下疫情情况也一定会像游戏里一样永不言弃,最终赢得胜利!

上一条:“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