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6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06-04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权益部卫生查寝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  编辑:何岩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的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管控下宿舍卫生环境治理工作,11月9日下午,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评比”检查活动,该活动对我院金河校区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本次检查由权益部组织开展。

对于本次评比活动,学生纷纷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学生干部对各寝室卫生清理情况、整洁程度等方面做了详细检查,并进行评分。检查结果得知,我院学生宿舍地面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室内通风良好,卫生环境整体状况良好。

本次卫生检查的优秀宿舍如下:

2236 2468 2547 25482553

25541347 24092412 2502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充分反映了学生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宿舍卫生能使人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成绩的提高。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文化遗产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金河校区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