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6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06-04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文化遗产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  编辑:何岩

热议党的二十大

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文化遗产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第一时间感受大会盛况,学习大会精神。

我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十年路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非凡的十年,谱写了浓墨重彩的华章。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凝聚起磅礴伟力,成就了波兰壮阔的东方传奇。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历史接力的新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幕从此开启,紧扣历史特点,立于时代潮头;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拥护核心、爱戴核心、信赖核心的体现。作为新时代的结伴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责任在肩、终身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的宏伟目标,高举中国特色回忆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李莉

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积极听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中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何岩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电视直播,内心感到特别兴奋,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今后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中央正确领导,高举旗帜,开拓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息!

——赵方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制作文艺最美“宠物”评选比赛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权益部卫生查寝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