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6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06-04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及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赵卓  编辑:赵卓

  

    6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2020届毕业生师生线上毕业座谈会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毋迪、院长禹和平、副书记李正海、学工办主赵卓、教务办主任张燕丽、党办主任邵莹、院办主任张清田、各年级辅导员及获得2020学年度省、市、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等近40人参加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赵卓主持。

    会议首先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毋迪宣读《2020届毕业生争先争优的表彰文件》及《2020届毕业生抗疫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学生代表们参加座谈会,畅谈在校生活,毕业生代表燕洪波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优良环境表示认可,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专业教师及辅导员的悉心培育表达感谢。其他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就专业学科竞赛、专业实习实践、自习室的建设和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选课指导、学院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教师代表张燕丽副教授代表学院为毕业生致辞,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说,由于疫情的原因,学校将原本应该举行的毕业典礼改为线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以这种特殊方式和大家道别,为大家壮行。虽然不圆满,但学校决定将在2021年毕业季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2020届毕业生毕业一周年庆典,届时期待大家的归来。郑工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母校和老师永远关注着大家的远行,并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回家看看。

    会议最后,禹和平院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学院会积极吸纳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力争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设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特殊的毕业季,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毕业工作,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聆听毕业生的成长心声,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第四期《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科学防疫、健康生活、勤奋学习、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系列主题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