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6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06-04 团学活动
YOUTH LEAGUE ACTIVITIES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党员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作者:时漫扬  编辑:李晓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观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7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组织的《党课开讲啦》(第四讲)党员教育主题活动。

河南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孙威带领第八批援鄂医疗队105名队员奔赴武汉方舱医院,坚守30多天,救治新冠肺炎患者402名。

闫奇同学说:“我们当代大学生经历此次‘抗战’更能明白科学文化的重要性,必须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日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勇挑重担,勇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职责。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第四期《党课开讲啦》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