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10 赛事信息
Event Information
   
10-04 赛事信息
EVENT INFORMATION
 

关于申报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编辑:陈璐

2023-06-06 18:17             赵明              教务处                                                   (点击:14)        
[文章下载]                  

各学院(部):

为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校大学生和动漫从业人员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倾心创作动漫精品力作,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河南省教育厅决定联合组织举办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根据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豫广联〔2023〕2号)(附件1)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五个突出”工作理念,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校大学生和动漫从业人员勇攀艺术高峰,为文化强省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二、参评作品条件

(一)作品门类:动画片(电视动画片、网络动画片、动画短片)、漫画(新闻漫画、连环漫画、绘本)、吉祥物、动漫剧本。

(二)时限要求:2017年10月至2023年9月完成创作的动漫作品。

(三)资格审定:学校将严格按照《“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评选办法》(附件2)中对各类动漫成果作品的申报要求,做好资格审定和形式审查工作。严禁违法失德人员担任主创或存在版权等纠纷的作品参评。

三、评选对象和奖项设置

(一)本次评选设教师组、大学生组、产学研组共三个专项组别。

1.教师组:评选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创作的动漫作品。

2.大学生组:评选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创作的动漫作品。

3.产学研组:评选对象为动漫企业与普通高等学校联合创作并依法播映、出版、刊发的动漫作品。

上述三个组别分别评选出动画片、漫画、吉祥物、动漫剧本等四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二)对评选出的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四、报名程序及材料要求

(一)报名程序

申报主体可下载填写《“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申报表》(附件3、4),按照《“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活动评选办法》填写申报材料。

各学院负责研究确定教师组、大学生组参评作品的提名推荐审核和报送工作,参评主体为学校师生。

(二)材料要求

1.每部作品提交《申报表》一式10份,加盖提名学院公章。

2.申报时每部作品提交移动硬盘或U盘一式5套(申报表电子版存入相应移动硬盘或U盘),并分别用标签注明作品类别、名称、排名及参评单位。

3.每部作品和相关材料分别装袋、不装订。

4.各提名学院(部)须填报《提名作品汇总表》(附件5)并发送至zitjwc@163.com,纸质材料报送至英才校区C203办公室。

五、工作要求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学院(部)要认真按照本次评选工作的各项要求,高质量做好作品申报的组织动员工作。要精心推选、严格审查,确保提名参评作品的思想内容和艺术质量。要严格遵守评选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大力营造公开公平、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六、申报时间

2023年9月25日至26日为申报期,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赵明; 联系电话:68229856


转载自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官网:https://www.zzut.edu.cn/info/1056/50015192.htm

附件请前往官网下载


 

下一条:2021宝鸡青铜器博物院IP形象设计征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