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自主教学工程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公告
College Bulletin
   
03-02 学院公告
COLLEGE BULLETIN
 

关于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编辑:马婕

关于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会的通知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18日在我校进行,为确保考试的平稳、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考试任务,特作如下要求:

1.本次考试为我省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相较以往考试要求更加严格。所有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应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请假,不得找他人替代。

2.考试期间,省、市检查组将对我校考点进行检查,所有监考教师及其他考务工作人员必须佩带证件上岗,无证人员不得进入考场,监考期间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考试期间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维护学校形象。

3.本次考试英才校区、金河校区同时开考,为保证布置考场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将各自物品带离教室,以免丢失。从12月17日下午下课起,英才校区1-6号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和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将封闭,各学院(部)不要在此时间段在以上教室安排活动,若已安排,请及时调整。

4.本次四、六级考试共有两个校区,三个考务办,分别设在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阶1、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区1阶2、英才校区2号教学楼2阶1。

5.考务会时间:12月18日早上7:20,请全体监考教师和相关考务人员按照附件名单中分配的相应考务办集合。本次考试监考工作发生新的重要变化,请监考教师准时到达各自考务办参加考务会并认真学习。

6.所有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