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公告
College Bulletin
   
03-02 学院公告
COLLEGE BULLETIN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编辑:马婕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12月20日从深圳传来喜讯,经过四天激烈角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3枚奖牌。

该项赛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首次举办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是规格最高、含金量最足的工业设计技能盛会。

据悉,参加本次赛事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选手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和轻工行业代表队的六百多名能工巧匠同台比拼,最终斩获陶瓷产品设计师学生组银牌1枚、职工组银牌1枚,首饰设计师学生组银牌1枚,共3枚奖牌。

文化遗产学院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升本后新建的一所学院,能够在如此高规格的全国一类赛事中斩获佳绩,体现了该校前瞻性的办学思路、勇于创新的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准确定位,也包含了文化遗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

上一条:致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