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03-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丨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共襄运动盛举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  编辑:何岩

朝阳初升,晨光佛过,4月17日上午8:30,“华光”体育活动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于英才校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组建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和艺术教育中心教职工联合方队、学生方队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方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师生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张扬着饱满的自信!

学生队伍身着彩色短袖,眼中闪耀着光芒,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勇敢赤诚,向阳而生,文艺有梦,扶摇成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简单的口号喊出的是激情与活力,呐喊出属于他们的赞歌。

运动会开幕式展示了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风采和力量,也激发了运动会的活力与激情,更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侠骨柔情·翰墨飘香”书画协会与香草山文学社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