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03-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陈璐  编辑:陈璐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13:20在英才校区230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正海主持。教学工作负责人杜静芬、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莉、党政办主任张清田、组织员邵莹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由邵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随后,学习了甘勇书记在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第3次推进会暨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甘书记强调评建工作要做到“五个要”:心中要有目标、行动要有纲领、破局要有方法、责任要有担当、凝心聚力要有合力。党总支副书记李正海重申了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甘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评建工作落在实处,要有荣誉感和责任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特岗教授期满续聘事宜和校外人员劳务费发放事宜。

会议上通过了成立学院合格评估生师比专题工作小组,以进一步推进合格评估工作。

上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篮球队参加“郑工杯”篮球联赛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评估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