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03-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产品设计系、视觉传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陈斌  编辑:邵莹

11月30日晚,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视觉传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陈斌同志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向联合国/中国空间探索与创新全球伙伴关系研讨会致贺信》;随后,全体党员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记录片。纪录片讲述了勤劳勇敢的30万林州人民,苦战10个春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成了全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更是被称为第八大奇迹。这正是当时时任县委书记的杨贵同志勇于创新,坚定信念不动摇,敢打敢拍,力排众议,做出了要重新安排林县山河的壮举,彻底改变了林县人世世代代贫穷缺水的命运,也在这伟大的人造奇迹中孕育产生了红旗渠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奋发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展开讨论,同志们认为,学习红旗渠精神就要坚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把握好人生追求和价值取向,服从和服务于党的性质和宗旨,服从和服务于为人民的事业,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不为风险所惧,不被干扰所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