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自主教学工程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03-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文化遗产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编辑:何岩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于12月2日在线上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莉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莉传达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照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自查自纠。会上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把问题的关键准确定位。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从中汲取深刻精神,全面提高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党支部书记李莉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号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二十大精神融入自身岗位和对学生的教育中,充实学生的思政教育和理念;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落实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

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深入剖析问题,党员教师们自觉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进一步端正了思想作风,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我院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产品设计系、视觉传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