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03-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编辑:何岩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自觉用社会主义道德和法律约束自己的行为,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30日在线上召开“团员意识教育”主题团课。本次会议由李东鸿、李春研同学作为主讲,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主讲人李东鸿分别通过领学《中国共产主义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提醒大家要尊崇宪法和法律,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团的决议贯彻执行四个方面来加强青少年的组织纪律意识,让广大青少年们明确自身在新时代的责任与义务,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倡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守团的纪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13977

团课中,李春研对纪律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什么是团的组织纪律,怎样遵守团的纪律教育。通过团课引导团员正确的认识团的组织纪律,同时引领同学们也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教育,让团的组织纪律深入心中,深入其脑。

FF0A1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都了解到组织纪律意识能够使团员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坚守组织纪律底线。认识到组织纪律教育对于团员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同学们也表示会自觉地紧跟党的时代方向和步伐,以团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产品设计系、视觉传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环境设计系、美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