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自主教学工程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03-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编辑:何岩

11月16日下午1点,辅导员王楠老师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王楠老师和22级环设1班团支书吴玉佳同学主持,22级环境设计专业所有同学参加,22级环设1班班导师秦洁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班会。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每位同学要坚持从我做起,践行“光盘行动”,认识节约粮食的必要性疫情期间,我们要更加重视节约,不浪费一颗米,不浪费一度电,不浪费一滴水.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拒绝奢华和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

本次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文明用餐,不浪费食物,珍惜劳动果实,进一步深化学生爱粮节粮的意识,帮助同学们真正领悟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内涵。


上一条:产品设计系、视觉传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注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