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3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03-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面对面听心声 心贴心解诉求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编辑:何岩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11日,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毋迪与在校抗疫党员先锋人员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心贴心解决学生诉求。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的20余名学生代表就目前校园疫情防控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学生代表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围绕专业学习、校内活动、生活保障、考试安排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总支书记毋迪及时回复了学生关切的问题,对学生代表的疑问和建议,进行逐一解答。

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座谈发言以后,毋迪书记对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认识到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相聚;二是同学们要理解支持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以行动时间践行疫情防控落实,要感谢感恩感动于学校当前的各项保障措施及老师们的付出;三是要努力学习,珍惜现在的时光,静下心来学习知识,提高个人认识,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回归积极安定和谐的校园生活。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了学院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定力。

上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制作文艺最美“宠物”评选比赛 下一条: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