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自主教学工程 / 产教融合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作品展示 
 
06 党团机构
Party group
   
06-01 党团机构
PARTY GROUP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根据郑州市教育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工作部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22日下午在博雅楼2303会议室开展以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雪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时漫扬领学《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上,李晓雪书记宣读《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出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情况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会议上,学生党支部每位党员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理,并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列入学生党支部工作重点,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